其他應用機械

商品名稱:

變頻器

規格介紹:

變頻器:

變頻器是可調速驅動系統的一種,是應用變頻驅動技術改變交流馬達工作電壓的頻率和幅度,來平滑控制交流馬達速度轉矩,最常見的是輸入及輸出都是交流電的交流/交流轉換器。在變頻器出現之前,要調整馬達轉速的應用需透過直流馬達才能完成,不然就是要透過利用內建耦合機的VS馬達,在運轉中用耦合機使馬達的實際轉速下降,變頻器簡化上述的工作,縮小設備體積,大幅度降低維修率。不過變頻器的電源線及馬達線上面有高頻切換的訊號,會造成電磁干擾,而變頻器輸入側的功率因數一般不佳,會產生電源端的諧波。

詳細介紹:

VFD-VL_M.jpgVFD-VJ_M.jpgREG2000_M.jpgMS300_M.jpgMH300_M.jpgME300_M.jpgMDS_MP300_M.jpgIED_M.jpgIED_M.jpgCP2000_M.jpgCFP2000_M.jpgC2000_M.jpgC200_M.jpgVFD-VE_M.jpgVFD-M_M.jpgVFD-S_M.jpgVFD-L2_M.jpgVFD-L1_M.jpgVFD-B_M.jpgMST_M.jpgHES_M.jpg

^
TOP